佛诶

小废物惹

遇鬼1~2

:D大概就是眼神很凶残的道士叶x失忆鬼魂蓝
:Dooc肾入
:D小学生文笔



1
  遇见厉鬼,怎么办?
  叶修看了看眼前血肉模糊,面目狰狞的厉鬼,冷静的继续打游戏。
  鬼是什么?能当boss吗?不能。
  叶修面不改色的操作着游戏角色,还时不时发两句嘲讽吸引火力。
  厉鬼想必也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愣了几秒。
  不对哦,我不要面子哦,你这是对厉鬼的态度吗!
  厉鬼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它像前辈们那样哼哧哼哧的缠上面前的人类,冰凉的气息打在叶修后颈上。叶修一个激灵,手一抖。
  boss被别人抢了……
  场面一度寂静。
  厉鬼感觉到了一股比他的阴气还要冷的气息从身下那个人类身上散发出来。
  “从我身上下来……”
  厉鬼麻溜儿的从叶修身上滚下来。
  叶修抬眼,狭长的凤目微微上挑,黑白分明眸子透着阴冷的煞气,明明是恶鬼才有的眼睛。
  厉鬼:……QAQ 大佬,我错了,嘤嘤……
  本来张牙舞爪的厉鬼缩成了一个球,叶修每进一步都发出杀猪般的惨叫……
  叶修:……我不是鬼
  厉鬼:QAQ嘤嘤嘤嘤~大佬不要吃我…
  叶修:不是,我不吃鬼……
  厉鬼:QAQ你骗人,你的眼神不是这样说的,嘤嘤嘤嘤…
  叶修:……呵呵,眼神太凶残怪我咯,你这是歧视。
  叶修翻了个白眼,厉鬼抖得更凶了。它身上黑色的煞气十分狗腿的把自己打包递到叶修身前,黑色触须扭动成一个桃心。
  叶修:……微笑中透着mmp.JPG
  叶修一把捏住那团煞气,转身掷进了厕所。
  厉鬼:╭(°A°`)╮
2
  “你……额,你又是谁,刚刚那个厉鬼呢?”
  叶修一转身,一个古装的蓝衣剑客站在刚刚厉鬼界的耻辱的那个位置。
  小剑客看了眼叶修的眼神虎躯一震,但十分有骨气的没有和刚才那个鬼一样缩成个球。但眼神里明显的写着“妈妈这个人好恐怖,他竟然要吃鬼,我要回家,嘤嘤…”
  “别怕,哥不是坏人,也不吃鬼。”
  嗯,叶修是个颜狗,小剑客的颜明显比刚刚那个厉鬼高了不知n倍,嘲讽脸上多了丝温和。
  小剑客手扶上了剑:你眼神不是这样说的…QAQ
  叶修:……呵呵
  “好了,我背对着你,可以吧。说说吧,你是谁?”
  小剑客放松了些许,开始回答叶修的问题。
  “我…我也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刚刚那个厉鬼就我,我不小心被煞气侵蚀就变成那样了…如果对先生造成了困扰,实在抱歉……”
  小剑客的声音十分清亮,温温柔柔的很是好听。
  叶·颜狗·声控·修立即表示没什么。
  “那么,你接下来要去哪儿?”
  叶修戴着不知从哪儿摸出来的墨镜肆无忌惮的欣(shi)赏(jian)小剑客的颜。
  小剑客看了看窗外,苦恼的说:“我,我不知道…我只隐约记得我要去找谁,一个很重要的人…但是,我忘了那个人是谁了……我已经找了几百年了,再过几个月…我就要消失了…”
  月光下,小剑客的脸有些透明,叶修心里莫明一颤。
  “嗯…那个,哥可以帮你…咳咳,不过要收费。”
  不知道自己为何说要帮他的叶修,心虚的在后面添了句要收费。
  “真的嘛,你真的可以帮我!”
  小剑客好看的眼睛里闪着惊喜的光。
  “额…嗯,当然,哥从来不骗人。”
  被叶修骗了的人呵呵一笑,叶不羞,能要点脸不?
  叶·脸已经被我吃了·修表示不能。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