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诶

小废物惹

伟大的救世主波特先生:
     也许你并不希望收到这封信,但如果你收到了,请读下去。
我其实并不想和你互怼那么多年,谁叫你入学时把我的手挥开扫我面子,马尔福想要的,不管用什么方式都会得到。既然成不了朋友,死对头也是得到的一种方式,可谁知道我竟然会……咳咳。
但是,我是食死徒,你是救世主。我们注定对立。该死的,我可不想当你敌人,我想当你男朋友,想让你成为马尔福夫人。咳咳,总之,我只说一遍
哈利·波特,我爱你。
如果我不是食死徒,你不是救世主,我们是不是可以在一起?
……最后
再见



  德拉科·马尔福,死于救世主与伏地魔决斗日。死因,阿瓦达。

评论(7)

热度(15)